来是偶然,去是必然,尽其当然,顺其自然。得之淡然,失之泰然,争其必然。自然而然。
===
这里存稿,养老咸鱼的账号

【嬴光端午】 遇见你,我三生有幸

2021.6.14端午活动 

 ●19:00

仲夏的夜晚不那么燥热,伴随着月的照耀和风的轻拂,使人感到宁静安心。

    时光一手提着准备好的礼物,一手拿着显示“拨打不通"的手机,一人站在山丘上,暗暗生着闷气:

      “真是的,明明说好了这个时间到的,褚嬴怎么还没来!”

     几缕清风拂过时光的脸颊,吹动了他那耳边几缕短发。

    时光看了看手中精心准备的礼物,想着上午褚嬴故作神秘地对他说话,心里微微悸动,又道:

    “可能又是哪位老师和他下棋去了,褚嬴这人爱棋如痴,一下起棋来,就什么都顾不得了,算了算了,他高兴就好了,本来褚嬴回来了,不就是想让他做开心的事的么。”

     说完,压下刚刚涌起的一点委屈,耐心的看了看周围的风景。不得不说,月色很美,洒下几缕银光,周围的繁星衬着月亮,点缀着墨蓝的天空;山丘上,花开遍地,能闻到几分清香,旁边的树上还有鸟雀的歌唱;远处,似乎能听到流水潺潺---周围,几点银光闪烁。

   “等等,银光微烁?萤火虫? !”

    时光微微惊讶,在疑惑间,周围的蓝灯开始多了起来,慢慢聚集,伴在时光身边。

时光轻轻伸出手指,却在触碰到萤火虫前停了下来。只是霎时间,蓝光聚集,与这月色相融,似是繁星落下,又似宇宙银河,此时褚嬴出现揉了揉时光的的头:

    “端午快乐,小光!”

    时光惊异的顿了顿,才说道:

“褚嬴,端午节快乐!”

     褚嬴笑了笑:

     “还有送你的第二件礼物一 ”

     “等等褚嬴!”

     “嗯?”

     时光有些脸红,眼睛一闭,拿出一个手办,一颗大粽子上边有两个可爱小人在吃粽子,仔细看不就是他俩麽,粽叶旁边坠有三颗相思豆为装饰。“褚……褚嬴,这个是我送你的礼物。”

褚嬴愣了愣,眼睛顿时带上兴奋的光亮,轻轻抚下时光拿着手办的手,凑近耳朵,一字一顿的说: .

“这个礼物我很喜欢,小光有心了。”遂后将其轻拉抱在怀里,仔细能感受到他的局促不安,用手拍了拍他后背轻声细语。

“小光。我们以后都要一起过端午,不光是端午,以后得每一天都要好好的,我不会在离开了,所以,小光也请你放下心来。”

“嗯……褚嬴我信你”

     天空烟火灿烂,周围萤火绚丽,两个经年轻人互相拥抱,双唇慢慢靠近。

     躲在树丛后边的几人看到这样的情景也不多留,给这两留下足够的剩余空间。

林中时不时传出阵阵细语。

“真是的褚嬴你的吻技怎么这么差啊..”

“小光不好意思麽,我也是……是第一次好不好啊...”

     又是一朵烟花盛开,照耀着两人,照耀着属于他们的世界。

     遇见你,是我三生有幸。

     遇见你,亦是我之大幸。

     THE  END


欢快小剧场,关于回去后的吃粽子

    甜,好甜……

  软糯而可口的粽子流转在了时光雪白的贝齿,糯米的软甜和红色的枣子令时光的心脏坠入幸福美满……

   洪河闭上黑溜的眼眸,目光满是无奈,    “咸粽不香吗?”

  褚嬴与时光:“不香!”

     “……得,你两慢慢吃吧,我去找灿灿和阿朗去,就不打扰褚大神和时长老你俩的吃粽子了。”

小光做的手办,大概这样子 

评论(4)
热度(135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到处打酱油的那罗陀仙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